今天,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,它提到

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,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,寫出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。

夢想不會逃跑,會逃跑的永遠是自己The dream will not escape , will run away is always myself .

夢想  

 

我接觸過一些個案,總是會不經意地抱怨、埋怨些什麼,當然,不可否認誰都會遇到困難、低潮

但當遇到時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,用精油改變了我對事情的態度,讓我遇到負能量時候可以振作、調整

 

因為,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,但我們可以換個心情做事情,產生不一樣的結局。

 

我很喜歡檸檬馬鞭草的花語-期待、正義。其檸檬醛的清新味道讓人充滿充滿力量,適合自我貶低的人們使用,

所以每當有負能量的個案時,我會建議使用少量的檸檬馬鞭草,讓人們忘掉過去不如意的事情,

對美好的未來充滿期待~~

檸檬馬鞭草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氣催眠師-彥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